时尚女人网

时尚女人网 > 母婴

宋轶连脚背都比你白,全身擦粉out了,学会有效美白才是王道

2020-02-26 10:53:08 来源: 阅读:1

近期在女生圈里有一个综艺很火:Beauty小姐,这个节目可以说是褒贬不一,很多人诟病它抄袭并且纵容大众的偷窥欲,但是不可否认的也是它令人追捧的一点儿——近距离看到明星为了保证最好上镜状态而做出的认真护理,俗称:精致。而在这里面,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乔欣和宋轶了,除了他们超全面的护理,她们的白皙莹润的蛋白肌真是令人爱不释手。

宋轶连脚背都比你白,全身擦粉out了,学会有效美白才是王道

那么这种蛋白肌究竟是如何打造?

什么是美白?——美白提亮傻傻分不清楚

美白这个词我们说过很多,但是很多时候我们用了一些护肤品后会发现,只能"白"那么一点儿。究其原因有两个,一个是这确实是你的极致,所谓极致就是常年不晒太阳的胸前或大腿、手臂内侧;而另一种就是你的方向错了,你的护肤品可能只是做到了提亮。提亮是让你的皮肤褪去暗沉和黄气,而美白是刷色号,是色卡的变化。

宋轶连脚背都比你白,全身擦粉out了,学会有效美白才是王道

因此在选择护肤品上要看清这一点,比如烟酰胺成分,对于刷色号来讲作用有限,它最大的效果就是让你的肤色均匀一些,侧重提亮。

美白有必要吗?——一白遮三丑有时候并不适用

美白一直以来被亚洲女性追捧,确实亚洲人普遍立体度低,美颜深邃度不够,一定程度上很适合留白的美,而要满足这个条件,一个白皙的皮肤是很重要的。但是这个理论真的全部适用吗?我将就两种情况进行分析。

  • 宋轶式

在综艺中可以清楚看到,宋轶皮肤亮度和白度比同行女星都要高很多,这也让她在其中脱颖而出,并把自己的特点发挥到极致,甚至连脚背都比你白,全身擦粉out了,学会有效美白才是王道。

宋轶连脚背都比你白,全身擦粉out了,学会有效美白才是王道

宋轶属于典型的亚洲女性特征,面部扁平,整体、五官娇小且精致,脸部留白很多,属于含蓄式中国美,在这种情况下如果盲目追求立体度,打造欧美式审美是不合适的,反而会使整个妆容显脏。应该顺应自身特点,增强面部留白,给清淡的五官打造一张干净的画布,这样才能凸显出五官的特色,打造含蓄精致的气质。如果你也是这种情况的女生,那么美白将会使你的颜值更上一层楼。

  • 钟楚曦式

钟楚曦本身的条件属于五官量感重,五官分布紧凑,立体度高,并且骨型宽大,在整体风格上与亚洲含蓄审美并不是很贴合,这种类型更偏向于欧美化审美。这种情况下,可以专注于打造立体度,深浅色和光影在脸部的打造会比一味地美白更能凸显自身特色。

宋轶连脚背都比你白,全身擦粉out了,学会有效美白才是王道

除此之外,小麦色等较深肤色更能体现气场,如果你的条件和她相符,或许欧美风会更能凸显你的特点。

如何才能美白?——真假操作白成一道闪电

美白最重要的是效果而不是方式,因此在这一模块我们可以从真假两种方式下手。

  • 真性美白

所谓真性,就是让你从内而外彻彻底底的白,不需要任何的掩饰,而这一点有两种操作。

1.内服

以日本polo为代表的各种美白丸、美白饮被人们追捧,这些药物的主要功效是阻止黑色素的产生,从而使得全身变白。

这种东西有两个弊端,一是必须长期服用,因为黑色素是不断产生的,即使按周期,也需要你的持之以恒。

宋轶连脚背都比你白,全身擦粉out了,学会有效美白才是王道

另一点是它的安全性,抛开女性生理期、备孕这些特殊时期,平时服用的安全性并没有权威认证,因此,我并不推荐大家走这条路。

2.外用

外用相对于内服来讲要安全的多。在这里,要先普及一下美白的理论知识。

宋轶连脚背都比你白,全身擦粉out了,学会有效美白才是王道

人之所以会变黑主要是因为黑色素,但是黑色素的通路很多,有已生成的还有未生成的,因此,要想最快且最大限度的美白,最好多通路下手。接下来我以消灭黑色素的六个通路为标准划分了美白产品中的成分,大家可以据此进行产品的选择。

首先是影响黑色素细胞的生存,主要成分为:阿魏酸、、传明酸、377、熊果苷、丁基间苯二酚等,这些成分在主流美白产品中经常见到;另一个是要抑制黑色素形成:vc、白藜芦醇、曲酸等。淡化已生成的黑色素是恢复美白肌肤很重要的一环,这一环主要以vc为主,它可以被称为全能选手了。接下来两个阻断黑色素传递和加速代谢都可以用到烟酰胺还有酸类,这两个用下来见效速度最快,并且酸类的加入可以让皮肤更加细腻光滑。

宋轶连脚背都比你白,全身擦粉out了,学会有效美白才是王道

那么这么多成分怎样搭配呢?如果你是追求细水长流型的效果,那么市面上的美白护肤品完全可以满足,但是要注意,至少是用三个月才能判断是否需要改变产品,因为每个人黑的原因不同,所以要根据个体反应去判断究竟适合哪一种通路。

如果你是想要快速刷色号且肌肤耐受,那么vc和酸再搭配丁基间苯二酚类是最快的,但是刺激性也是最强的,敏感肌要绕路了。

另外,无论使用哪种方式,首先要做好防晒,无防晒不美白!

  • 假性美白

假性美白有两个方面,一是利用护肤品或化妆品内的成分,比如云母和二氧化钛造成即时美白,另一个就是色彩原理。

1、成分"造假"

宋轶连脚背都比你白,全身擦粉out了,学会有效美白才是王道

首先,我认为要正确对待云母和二氧化钛,虽然他们是骗子,但是效果确实比白好几个色号的粉底液自然,并且护肤品里的这些成分造成的即即时效果可以督促你一直使用达到真性美白,这也是很有用的方式,并且这些成分对身体无害,所以能让自己快速变白又何乐而不为呢?

2、色彩"造假"

宋轶连脚背都比你白,全身擦粉out了,学会有效美白才是王道

色彩这一方面最直接的例子就是:我涂这个颜色的口红显白?虽然我们强调色彩理论时总是会摆出冷暖皮对应冷暖调,但是很多时候暖黄皮图涂上蓝调姨妈色口红会瞬间变成冷白皮,因此最保险的方式是在网上找色卡进行对比,这是最高性价比对应色彩的方式,不仅适用于化妆品,还适用于服装。

美白是一场持久战,需要的是强大的理论基础和持之以恒的操作,就是镜头里的明星,一张张精致的脸背后付出的是大把的时间和经历。"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愿你的努力不被辜负。


推荐阅读:安卓为什么越用越卡

相关阅读

时尚女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时尚女人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时尚女人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时尚女人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时尚女人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