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女人网

时尚女人网 > 母婴

这3招让你脸白一度!秋冬你的肌肤去黄了吗?

2020-02-26 10:52:26 来源: 阅读:1
这3招让你脸白一度!秋冬你的肌肤去黄了吗?

每次放飞自我连续耍几天以后,照镜子都会被自己的黄皮晦暗吓到。

小长假太开心,吃喝玩乐,熬夜嗨皮,可一照镜子,天啊撸,这化妆都遮不住的暗淡之气是怎么回事?

此刻反省如果假期不出门,宅在家里就能化身美肌小天使?我只能说你太傻太天真! 煲剧、开黑、熬夜,黑眼圈、皮肤死气沉沉,秒变黄脸婆,有木有?

不过宝宝们可千万不要忽视了暗黄的肌肤,要不然绝对的毁气质。

因为白皙的好气色具有变美的神奇功效,这样的话你还有理由偷懒吗?!

肌肤去黄比美白更重要!


这3招让你脸白一度!秋冬你的肌肤去黄了吗?

再美的明星也敌不过脸色暗黄逐渐衰老的脸部!黄,有多可怕?看看女明星们的示范你就知道了。

脸型和五官都很出挑和精致的佟丽娅,古装扮相撩得人不要不要的。但很多人依然觉得她有种土气感,问题出在哪?是因为她黑吗?

饱受肤色困扰的也不止丫丫一个人哦。上妆后的王珞丹和状态不佳时的她区别极大,皮肤直接变成了两个色调的感觉。


这3招让你脸白一度!秋冬你的肌肤去黄了吗?

色素沉淀型

黯淡无光的暗黄肤色简直就是高颜值的一大绊脚石,姚晨蜡黄的皮肤看起来秒变路人妹子。

说到底问题的根源就是——黄!我们亚洲人本来就是黄皮肤,再加上你保养有缺漏的地方,可不就成了小黄人吗?

啰嗦了那么多,就是希望宝宝们要搞清楚一点,自己到底是健康的黄皮还是暗沉蜡黄的黄皮。健康的黄皮并不代表你不好看,相反这就是你自己,但你要是皮肤暗沉无光泽,就的确要改善改善咯。

俗话说:要美白,先去黄。去黄是美白的关键点,如果皮肤暗沉这时候我们要做的就是改善去黄,恢复肌肤白里透红。


这3招让你脸白一度!秋冬你的肌肤去黄了吗?

去黄必备课

首先要了解导致肤色暗沉、蜡黄的原因,接着才能展开扫黄、扫黑、去暗沉的大计,基本功先做好才不会让你的美白做白工。

要明白,美白跟去黄不是一种概念的。

美白是黑色素沉淀,需要用美白的精华、水乳等。

而去黄的本质是提亮肤色,一般是指皮肤需要抗氧化,针对使用抗氧化的产品。但常常有很多宝宝会把去黄和美白二者混淆捆绑在一起。

要知道,为什么你会那么黄

肤色暗黄是指各种原因导致的肌肤表面老化、脸色泛黄,没有光泽的一类皮肤问题。这也是我们亚洲人最常见的肤色状态了!


这3招让你脸白一度!秋冬你的肌肤去黄了吗?

每个人肤色黄原因都不一,脸色暗沉的原因主要是:

内部原因:

皮肤暗黄无气色, 按照传统中医角度来说可能是气血不足,比如经常性的手脚冰凉, 或者脾胃不好。

外部原因:

1.化妆后没有彻底卸妆或者卸妆不干净, 平常没做好防晒,导致黑色素沉着令肤色暗黄。

2. 皮肤的初期老化, 25岁后,胶原蛋白流失,皮肤更加容易出现暗黄以及肤色不均的情况,还有黑头的困扰,这都是肌肤开始老化的信号。


这3招让你脸白一度!秋冬你的肌肤去黄了吗?


你不想知道自己是什么类型的暗黄吗?

天生肤质暗黄型

如果从小一直就是属于明显的黄皮,很难改变的第一种遗传形态的黄,可以学会化妆,选择正确的粉底来改变肤色。

如果是小时候白,后来长大之后开始黄,可能是长期熬夜,体内分泌循环不畅引起皮肤发黄色素沉淀。


这3招让你脸白一度!秋冬你的肌肤去黄了吗?

油腻暗黄型

出油多,随着时间的推进空气氧化,面色视觉上变得暗哑,泛黄。比较有明显的时间分段的黄,比如每天下午就开始皮肤暗沉泛黄,或者对着电脑时间长了之后就会出现。

角质肥厚型

很多时候皮肤显得暗沉不通透是因为有过多的老化角质堆积在了皮肤表层,从而角质过厚。

接下来我举个栗子

我们的脸就好比镜子,当光线打在脸上,镜面的脸会反射回去,不管从哪个角度看都是有光泽的。

然而,当皮肤角质层过厚,皮肤变得粗糙后,就如同蒙了一层灰的镜子,光线照射到凹凸不平的表面当然不会反射,所以光泽感也就丢失了,肤色变得黯淡。

阻挡皮肤暗黄的关键

导致脸部暗黄的原因真的蛮多的,我们也会立马就想要到要求助于美白产品,能改善吗? 这得打一个大大的问号。

敲重点!如果当你使用了2个月左右后发现皮肤的发黄现象没有改善的话,请不要怪罪于美白产品不给力,而是要注意你的皮肤已经被糖化了。

抗氧化宝宝们都听过,抗糖化其实是肌肤暗黄的元凶,摄入的太多糖分在血管中游走,肌肤的胶原蛋白都会变为茶褐色同时变硬变脆,这样一来不仅肤色变得难看,更会导致皮肤暗黄、色素沉着!(关于抗糖化下次我再细细和宝宝们聊聊这事儿)

肤色暗黄和长痘长斑是不一样,不是多下功夫遮瑕就能掩盖的,暗黄要对症解决这些坏习惯,防御+去黄+美白需要同步进行,拒绝成为“黄脸婆”


这3招让你脸白一度!秋冬你的肌肤去黄了吗?

护肤篇

去黄的基础也是肌肤保湿:肌肤缺水、含水量长期不足的话就会让肌肤看起来暗沉无光,选用保湿护肤产品,建议使用含有玻尿酸保湿因子的产品,保湿效果极佳。

修复抗氧化是重点:日常做到防晒辐射的同时要注意抗氧化,可以选择抗氧因子的保湿隔离霜。

定期去角质不能懒:做好去角质护理,清除肌肤表层老废角质,还原皮肤的光滑。

生活篇

暗黄肌肤不是那么难去掉的,它的形成跟生活习惯、饮食、保养息息相关。KK教授4个秘籍来帮助各位宝宝共同对抗暗黄的影响。

那就是:多按 多吃 多动 少熬

身体排毒促循环:脸色不好需要排毒,每晚睡前在下巴、颈部、眼头、鼻翼等位置进行按摩,有助于加快血液循环,促进毒素的排出。

使用按摩板,在上图中的锁骨凹陷处,用适当的力度轻转拨动,以激活锁骨处的淋巴结。

沿着图上显示的位置,在耳后到淋巴结至锁骨,以合适的力度轻轻刮按,激活颈侧的淋巴带。

用按摩板在上图的颧骨下方凹陷处,轻轻拨动,激活面颊的淋巴结。


这3招让你脸白一度!秋冬你的肌肤去黄了吗?


正常的睡眠要保证:皮肤问题的根源就是睡眠了,一个晚睡的女人别指望有什么好肤色。宝宝们少熬夜啊,不然皮肤就会变得不通透,角质层增厚,暗沉没有光泽。

坚持运动:要想改善面部发黄、气色不好, 运动才是治疗的根本。

食补去暗黄:多摄番茄、黄瓜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多吃玉米补充胶原蛋白,还有多吃红枣补血气~少喝冰的饮料,少吃糖分过高的食物。


这3招让你脸白一度!秋冬你的肌肤去黄了吗?

肌肤去黄并非一日之果,对抗肌肤暗黄也并非如补水那样立杆见影。它是随着岁月的流失,你会慢慢发现自己跟周围同龄人相比,皮肤没有那么松弛、衰老!自己离黄脸婆差了那么一个等级,这会是猛然发现的一种窃喜!


推荐阅读:小爱音箱当电视音响

相关阅读

时尚女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时尚女人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时尚女人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时尚女人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时尚女人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