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女人网

时尚女人网 > 游戏

战术RPG《断线》今日登陆PC平台!NS版下周发售

2020-02-26 11:27:39 来源: 阅读:1

今日发行商Super.com和开发商PortaPlay宣布以第二次世界大战为背景的战术回合制策略游戏《断线(Broken Lines)》正式登陆PC平台发售,而游戏的Nintendo Switch版将在一周后的2020年3月3日推出。预计于4月发售中文版。

战术RPG《断线》今日登陆PC平台!NS版下周发售

《Broken Lines》是一款独特的战术RPG游戏,着重讲述了战争对一队紧密团结的士兵的心灵和思想的影响,故事围绕这队士兵紧急迫降在敌人领地后,尝试克服重重困难回到祖国来展开。

战术RPG《断线》今日登陆PC平台!NS版下周发售战术RPG《断线》今日登陆PC平台!NS版下周发售战术RPG《断线》今日登陆PC平台!NS版下周发售战术RPG《断线》今日登陆PC平台!NS版下周发售


推荐阅读:科技资讯

相关阅读

时尚女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时尚女人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时尚女人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时尚女人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时尚女人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