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女人网

时尚女人网 > 美容

春季是祛痘好时机,初春防痘全攻略

2020-02-26 10:24:19 来源: 阅读:1

初春季节依然天气寒冷、空气干燥,容易导致我们的皮肤也跟着缺水。这时候也是痘痘开始“生根发芽”的季节。


春季是祛痘好时机,初春防痘全攻略

皮肤干燥发痒就是长痘的前兆。初春怎样祛痘才能有效呢,一起来学习一下春季怎样祛痘吧!

初春防痘全攻略

1、给肌肤自由呼吸的空间

春季是祛痘的好时机,百花即将盛开,空气清新的同时也可以保养皮肤,适当去大自然中走走,让脸部皮肤自由的呼吸一下新鲜空气是不错的选择,既能让肌肤自由呼吸又能使整个人神清气爽、精神抖擞,何乐而不为呢?

2、给身体灭灭肝火

漫长的冬季以及春节的大鱼大肉,使体内堆积过多的毒素,容易上火干燥肝火旺,进而打乱身体内循环,助长了痘痘。此时的你要只是认为给身体灭灭火就好了,那么你就大错特错了!

此时的你不仅需要给身体灭火,还需要将已经冒头的痘痘彻底消灭掉,建议使用含有维C和芦荟成分的产品,来达到消炎去毒的成效,从而才能及时消灭痘痘、淡化痘印。


春季是祛痘好时机,初春防痘全攻略

3、维持肌肤水油平衡

在春季肌肤是很难自身达到水油平衡的,水油平衡一旦失调变会引发皮肤干燥等一系列的肌肤问题,例如痘痘。其实此时的你迫切需要补水已达到水油平衡。

而最简单的方法是喝水、喝水、喝水。(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小君有一诀窍每日早晨喝一杯蜂蜜水有助于排便排毒,还可以补充水分,这个方法简直好到不行!

4、选择温和的洁面乳

使用温和的洁面乳不仅能清洁肌肤,还能给肌肤补充水分。


春季是祛痘好时机,初春防痘全攻略

5、饮食清淡

春季祛痘,在饮食上要特别注意不要使用黑色、有刺激性的食物,例如酱油、醋、姜、蒜等特别需要注意的是忌辣。

6、排毒

刚经历过过年期间大鱼大肉的洗礼,你的身体内部一定堆积了不少毒素和垃圾。所以初春的你祛痘要领之一便是排毒,听说口服芦荟胶囊,具有排毒滋润肌肤的显著效果。

7、春季祛痘要注意防晒

春天气温虽然不高,但紫外线照射并不弱于夏季。痘痘肌肤是比较脆弱的,紫外线会使痘痘色泽变深。

8、要注意保证睡眠

保证睡眠,不是每天睡的时间越长就好。晚上9点半-10点上床,10点30左右就要安静的进入梦乡。因为在每天晚上十点之后,身体的各个器官就要开始开始排毒了,并且要在熟睡的状态下才能顺利的进行。

每天分享美容小知识、护肤小窍门、化妆技巧、皮肤保养秘诀、解决肌肤问题,加关注一起学习护肤美妆知识!


推荐阅读:华为性价比最高的手机

相关阅读

时尚女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时尚女人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时尚女人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时尚女人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时尚女人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