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女人网

时尚女人网 > 生活

陕西电信全力抗击疫情实施科学精准防控打赢抗击新冠肺炎之战

2020-04-21 12:03:27 来源: 阅读:-

本报讯(记者 庞玲玲)目前,抗击新冠肺炎已到最为关键的阶段, 中国电信陕西公司认真执行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集团公司的相关工作部署, 确保通信网络畅通,以科技手段全面保障实施疫情精准防控,同时推出各项举措助力企业复产复工,和全国人民一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时刻守护通信安全

网络保障义不容辞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中国电信陕西公司网监中心实行7×24小时监控值班, 同时紧急扩容宽带网络城域网电路等措施确保疫情信息的渠道畅通。

中国电信陕西公司全省700多家营业厅店在岗服务不停歇,引导用户在线上电信营业厅办理各项业务, 全面实现“居家客服” 。此外,中国电信陕西公司还为全省电信用户,特别是对赴湖北医疗队人员、防控一线等号码提供免停机服务。

疫情期间, 中国电信陕西公司通过IPTV电视平台首页推出疫情信息专区,把权威信息第一时间传递给全省500万IPTV用户,正确引导公众舆论。同时,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向电信手机用户发送公益短信。

科技手段彰显威力

防控疫情成效斐然

中国电信陕西公司通过科技手段,持续加强疫情的精确防控,大幅度提高了疫情防控的效率。

中国电信陕西公司开发出了“翼填报”疫情防控系统,这种通过手机扫码登记系统的创新方式极大地提升了疫情防控能力和智能化管理水平。

为做好重点区域疫情防控,中国电信陕西公司通过“天翼看家”为乡村、社区、重要交通路段装上“千里眼”, 更有“天翼大喇叭”这一“神器”强力保障,做好乡镇疫情指挥,为抗击疫情保驾护航。

疫情期间, 在线办公成为各单位的刚需。针对这一情况,中国电信陕西公司推出了“翼T云视频会议系统”, 大幅提高了疫情期间的工作效率 。

随着开学季的临近,中国电信陕西公司面向全省各市县教育局、 教师、 学生免费推出了四大服务, 确保停课不停学,离校不离教,实现科技防疫战。

为了让广大群众在家里随时看到西安公共卫生中心现场施工建设场景,陕西公司IPTV团队 在5个小时内完成5G“云监工”项目正式上线。

全力保障复工复产

暖春行动助力经济复苏

当下,陕西省复工潮已拉开大幕, 2月19日起,中国电信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暖春行动”, 推出诸多举措帮助企业安全有序复工 。

从2月19日起,中国电信为全国中小企业免费提供3个月的天翼云服务。

从2月18日起至6月30日,中国电信向全社会免费提供最高可达300方同时参会的“天翼云会议”服务 。

医疗方面, 中国电信通过云HIS、云影像、云灾备、远程医疗等临床信息化应用,有效降低医患人员当面沟通的可能性,降低传染风险。

教育领域, 中国电信全面助推学校上云,为全国各类中小学校免费提供3个月的云课堂服务。

为实现疫情防控单位与公众可信高效沟通,中国电信免费为各地疫情防控单位提供“来电名片”服务, 切实保障防疫工作有效进行。 为加强疫情期间人员、车辆管理力度,中国电信通过社区电子通行证、体温监测、天翼大喇叭(标准版)等服务,向社区提供远程管理能力,并承诺从即日起至4月30日,各社区可免费使用天翼智慧社区应用平台。

推荐阅读:送给

相关阅读

时尚女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时尚女人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时尚女人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时尚女人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时尚女人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