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女人网

时尚女人网 > 资讯

“岁月从不败美人”,秘诀是瑞士.励富创LIFETRONS美容仪

2020-03-09 17:11:05 来源: 阅读:1

 古有“对镜贴花黄”,今有“对镜顾自怜”。脸部逐渐增多的细纹、去不掉的黑眼圈和黑头,无一不让现代女性感到烦忧。想做不败岁月的美人,需要用现代美容手段武装自己——瑞士.励富创LIFETRONS美容仪集离子、微电流、射频等多项黑科技于一体,长期使用能够还原皮肤嫩滑光亮的状态。

  一站美肤:高效解决护肤难题

  针对去黑头、保养眼部、紧致肌肤等不同护肤需求,瑞士.励富创LIFETRONS美容仪细化出了不同的产品系列:嫩肤仪、美眼仪、洁面仪、射频仪、按摩仪等,每款产品都有自己的闪光点。从某种角度上看,拥有多款瑞士.励富创LIFETRONS美容仪如同在家开了一家小型私人美容院,足不出户即可化身美容专家,轻松完成洁面、祛痘去黑头、营养导入、提拉紧致等一系列操作,高效解决各种护肤难题。

  科技加持:五大技术促功能实现

  随着需求的不断扩大,美容仪市场乱象丛生、竞争加剧。但瑞士.励富创LIFETRONS美容仪依然保持良好的口碑与销售额,究其根本,是对技术的极致应用。

  具体来说,瑞士.励富创LIFETRONS不仅将离子、超声波、微电流、射频、LED彩光五大技术应用于美容仪中,更将其应用发挥到极致,帮助提升脸部线条、改善肌肤眼周问题、促进营养吸收,为留住美丽容颜提供技术条件。而多重科学技术的加持,也让消费者对瑞士.励富创LIFETRONS美容仪的护肤改善功能赞不绝口。

  与众不同:追求高品质与高质感

  著名的钟表产业让全世界看到了瑞士人对精致、完美的不懈追求,而事实上这种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在很多瑞士品牌身上都体现地淋漓尽致,比如瑞士.励富创LIFETRONS。

  从2005年创立伊始,瑞士.励富创LIFETRONS便立志秉承追逐极致的匠心灵魂,只做高品质与高质感的精品。为给用户更好的护肤体验,团队努力挖掘市场需求、提高产品功能与便携性,不断进行调试与改进,优中选优,呈现出更完美的产品。瑞士.励富创LIFETRONS的坚持与创新,不仅得到了顾客的喜爱,更贏得了多项国际认证与殊荣。

  高性价比:美容仪成“心头之好”

  美容需求的出现与增多,曾引发了一波“医美潮”,然而因水平参差不齐,消费者“美容变毁容”的新闻时有发生。在人们对医美机构持怀疑态度的同时,性价比高、使用方便、效果好的家用美容仪应运而生,成了万千女性的心头之好。

  曾有消费者算了一笔账:到美容院激光脱毛需要2000元左右/次,频次为6次,再加上其他费用大致需要1万元,但效果只能保持一年。而两三千元的瑞士.励富创LIFETRONS美容仪可以使用20万次,在家就能操作,更方便划算。

  近几年来,经济的快速发展与收入的提高滋生了更多的美容需求。瑞士.励富创LIFETRONS负责人表示,将坚持精益求精的研发与创新精神,让更多人做不败于岁月的美人。



推荐阅读:搜狗收录域名

相关阅读

时尚女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时尚女人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时尚女人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时尚女人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时尚女人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