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女人网

时尚女人网 > 生活

小米折叠机概念图:屏幕内折单打孔,后置双摄有2块屏幕

2020-04-21 06:25:35 来源: 阅读:-

目前折叠手机已经逐渐成为了常态,所以很多手机厂商都在研发自己的折叠手机,而小米作为手机厂商,之前也发布过小米折叠手机,不过目前小米折叠手机并没有上市发售。不过小米目前的手机工业设计能力已经提升了不少,小米折叠手机的概念渲染图也非常漂亮,让我们一起来分享一下小米折叠手机的概念渲染图。

小米折叠手机第一眼看到的反应是不是和三星最新的折叠手机很像,小米折叠手机采用的是屏幕向内折叠设计的方式,同时机身正反也设计了两块屏幕。如果从正面来看,小米折叠手机采用的是全面屏的设计方式,同时也没有保留刘海屏的设计。

小米折叠手机从概念渲染图中来看,是支持5G网络的,并且内部屏幕还设计了一颗前置摄像头,只不过这颗前置摄像头采用的设计方案是屏幕打孔设计。小米折叠手机的前置摄像头的屏幕打孔设计被设计在了屏幕左上角,外观上来看似曾相识。

小米折叠手机虽然是采用折叠柔性屏幕的设计,但是依然搭载了屏下指纹识别解锁的设计。这个设计可谓是推成出新了,因为目前柔性屏幕是无法设计屏下指纹识别技术的,所以很多折叠手机都将指纹识别设计在了机身侧面。所以小米折叠手机的这个屏下指纹识别解锁设计还是让人眼前一亮的,个人觉得十分喜欢。

小米折叠手机的后置摄像头设计的是双镜头,并且是延续早期的那种上下排列的方式。除了后置双摄像头的熟悉感之外,小米折叠手机机身上还单独设计了一个小的显示屏,不过这个小尺寸显示屏不大,但是现实内容还是非常丰富的,基本上可以做到不打开折叠屏即可了解当前状态。

如果猜测不错的话,小米折叠手机外侧小屏幕除了可以进行正常的传统内容显示之外,还可以用来自拍使用,比如用机身后置双摄像头来进行快速拍照,就可以用小米折叠手机外侧的小尺寸屏幕来作为临时性的观察使用。

其实这种折叠之后机身是小尺寸的设计还是让人比较喜欢的,因为折叠之后的状态非常小巧,同时展开折叠屏之后的尺寸也比较大,所以个人认为这种折叠手机的方式将会成为主流设计方式,并且也会替代传统的大尺寸折叠手机设计。

小米折叠手机外观设计和硬件参数设计你还喜欢吗?如果小米折叠手机真的按照概念渲染图中的设计上市发售,你会支持并且购买吗?

推荐阅读:苹果7好还是8好

相关阅读

时尚女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时尚女人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时尚女人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时尚女人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时尚女人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