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时尚女人网 欢迎您~!

2019中国美业职业技能大赛 大健康产业人才济济

为积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精神,为充分展示新时代美业发展成果和改革开放40年深圳美业排头兵风采,营造我国美业尊技重技的良好氛围,深圳市美发美容美妆行业协会举办了“匠心筑梦 芳华绽放”-带动美2019中国美业职业技能大赛。

 

 

参赛选手宣誓

匠心逐梦 芳华绽放 职业技能大赛让产业服务更加透明

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的百余家美业企业,近千名美业从业者参赛。竞赛项目包含美容、美发、美甲美睫、纹绣和化妆造型。凡年满18周岁,从事相关职业的从业人员,都可由单位推荐报名参赛,选手可根据自身所长,申请竞赛项目组别。这不仅可让选手自身技能得到认证,更能在与其他选手的比赛切磋中,累积自己的经验,学习到有用的知识,提高自身水平。

 

美容组参赛选手

 

 

美发组参赛选手

 

 

美妆组参赛选手

 

 

美甲美睫组参赛选手

 

美甲美睫组选手作品 

 

纹绣组参赛选手

 选手们对这场比赛也很是期待,在大赛准备期间,场地门口就已经坐满了准备道具的选手和模特。虽然经过了长时间的准备和训练,但大赛的严谨和现场观众的热情,还是让他们感到紧张。好在正式比赛时,大家都迅速的进入了状态,在各自擅长的领域,各显神通。

 

 

美妆组参赛作品

 

 

美发组参赛作品

 比赛成绩固然重要,但每个选手都有各自的优势,愿意到大赛中展现自己风貌的勇气更是可贵。此次奖项设置除每个技能竞赛项目组别设冠军1名,亚军2名,季军3名外,所有的参赛选手都将获得主办方授予的“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并颁发荣誉证书。

 

 

部分组别选手颁奖

深圳市美发美容美妆行业协会会长、大赛主席高颖在颁奖典礼上总结表示:深圳是个高速发展的城市,在这个城市里能够追求自己的梦想,是非常幸运的,在座的各位经过了严格的选拔,来到了这里,也希望各位能将学习到的内容,收获的经验,带到工作当中,让我们美业更加蓬勃,蒸蒸日上。

 

 

深圳市美发美容美妆行业协会会长、大赛主席高颖

每一位选手都是优秀的技术能手,都是大健康产业的一股蓬勃力量。

本次“匠心逐梦 芳华绽放-带动美2019 中国美业职业技能大赛”,响应了我国关注国民健康、落实健康中国行动的政策,让数千名从业者提升自我价值,展示风采,为群众展示了大健康服务人员的专业性、创新力、高水平,也让大健康产业的技术、科技、产品、服务更加的透明、贴近大众的生活。

 

 

到场嘉宾合影留念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在中国市场经济蓬勃发展的今天,美业能够如此坚守初心,坚持把技术视作生命,是美业精神最良好的传承。

百度网友:楓獨洎薸蓅
评论:喜欢发呆的人,心里一定有另一个纯净的世界。

凤凰网友:、 素颜 Queen。
评论:上联:该吃吃、该喝喝、有事别往心里搁。下联:泡泡澡、看看表、舒服一秒是一秒。横批:不能白活。

腾讯网友:︶別致微笑ゞ
评论:都说炫舞里面的人物身材好,我告诉你,你要是天天那么蹦跶你也瘦。

淘宝网友:余存° d3sTiny-
评论:天长地久、根本没有;海枯石烂、纯属扯蛋。

其它网友:我會很愛你
评论:人生如同故事,重要的并不是有多长,而是在有多好。

天涯网友:错过的情人
评论:连贝克汉姆都不知道,你丫还有什么资格敢跟我谈篮球

网易网友:夠鐘死心孒
评论:笑容是馈赠别人的见面礼,眼泪是洗涤自我的沐浴露。

本网网友:拥抱着还寂寞
评论:真正的爱情,不是一见钟情,而是日久生情 人人都说我很听话,其实我只听自己的话。

猫扑网友:過期愛仍等待
评论:你那么喜欢劈腿,怎么不去跳芭蕾舞。

搜狐网友:拒绝得过且过
评论:我活这么大,拿得起放的下的东西只有筷子

相关阅读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d_all.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