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时尚女人网 欢迎您~!

油皮必buy艾天蒂Arzt skin有机杨柳酸焕肌精华

作为一个油皮星人,一到夏天我就伐!开!森!美美地撸个妆,一照镜子,我的天!里面那个油腻腻的人是谁!油脂堵塞毛孔,我的黑头啊粉刺啊也一个个冒出来!

但现在我就可以把这些烦恼统统甩掉啦!和我有一样困扰的小仙女们,赶紧来看看我清爽妆容的秘密武器—艾天蒂Arzt skin有机杨柳酸焕肌精华!

它小小一瓶,很方便携带也不占空间,看它的成分里含有杨柳酸、红三叶草花和瑞士石松,主要功能就是可以治疗你的粉刺、暗疮这些皮肤问题,还能抑制细菌,镇静过敏肌肤。

可以看到这瓶精华的质地是非常水润的,一抹开马上就被皮肤吸收了,非常滋润,而且很温和,没有刺痛感!

我一般是早晚洗完脸,用爽肤水后再用它,锁住水分,可以看到肌肤变得光泽亮丽起来,使用了一段时间后,脸上油脂分泌减少了,我的黑头粉刺也慢慢消失了哈哈!

出门不用再化那么厚重的妆容,脸蛋又干净又清爽!油皮妹子们千万不要错过这款艾天蒂Arzt skin有机杨柳酸焕肌精华!

淘宝网友:△丑角  3/5,°
评论:等我死了,我就让我儿子给我放潇洒走一回

搜狐网友:以死换温柔◇
评论:对于男人而言,前女友就好象是亲生的,后女友就像是领养的。

天猫网友:俄徹底心灰
评论:我是个特别的人,我是个平凡的人,所以我是个特别平凡的人

百度网友:我會很愛你
评论:你那么喜欢劈腿,怎么不去跳芭蕾舞。

凤凰网友:潇洒 小姐 Seve°
评论:我其实是个天使,之所以留在人间,是因为体重的关系

天涯网友:冷笑你的无知
评论:思想到行动距离,就像舌头到鼻子的距离一样,很近又很远

本网网友:陪珎﹃辈孒き
评论:黄瓜是用来拍的,人生是用来嗨的

腾讯网友:谢谢你给的痛
评论:人不如己,尊重别人,己不如人,尊重自己。

猫扑网友:我跟了这节奏
评论:最郁闷的是:网上购票,钱从账户划去了,票没出来。

网易网友:染尘 /9 Demon。
评论:男女中之所以有纯洁的友谊,是因为女生长得不够漂亮

相关阅读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d_all.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