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时尚女人网 欢迎您~!

一款拥有灵魂的美容洁面仪更懂你- femooiicee

洁面仪,如今最方便的洁面神器,很多姑娘对洁面的要求很高,office lady日常化妆,对肌肤的清洁更是注重。所以更多人会选择洁面仪辅助洁面,因为普通的手法来洗脸是很难将毛孔完全洗干净,洁面仪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洗出我们皮肤深层的脏东西,比如黑头,毛孔里的灰尘,化妆品残留等。

同时很多人不知道如何选择洁面仪,洁面仪也分硅胶和毛刷两种,毛刷洁面仪的原理是将皮肤表面的污渍刷洗干净,但是毛刷容易滋生细菌,时间长了必须替换刷头,较为麻烦。相比之下硅胶洁面仪的原理是通过高频振动将毛孔中的脏东西振出来,更加有效,而且硅胶作为惰性材料不容易资深细菌,有抗高温耐腐蚀等特点,不用替换刷头。

洁面仪的选择,femooiicee作为拥有灵魂的洁面仪她更懂你!

一款超级实用的洁面产品,荷兰正宗皇室血统,femooi 旗下icee洁面仪,它让清洁变成一场愉悦的盛宴体验,重现自然细腻清爽肌肤。

荷兰,飞利浦的故乡,不管做什么科技产品,不忘初心,深入市场研究,结合荷兰独特的创新精神和科技实力,将femooi洁面仪美誉真正做成了一款得人心的产品,2019年夏天新品首发---icee洁面仪。这款icee洁面是荷兰femooi研发团队经过市场调查,综合考虑之后设计研发的一款带有美容效果的洁面仪!

对于刚刚接触美容仪器的用户来说,femooi全新推出icee是真真正正做到你美肤的需求的一款性价比超高的美容洁面仪,集合四重功能于一身的洁面仪,采用最安全的FDA认证硅胶材料,icee小冰棒洁面仪,清洁和冰肌功能专门为夏天爱出油的你设计。

刚成立之初femooi便在世界各地被消费者相中,美名迅速传开,Dutch Sprite的荷兰设计受到了广泛的好评。在迅速窜起的好评不断发酵之后,2018年初,femooi开始登陆中国市场,让中国的女性也有机会体验来自荷兰的超高性价比的人性化好设计。

icee方便实用,性价高,适用广也是它以最快速度火遍圈内的原因。市场上很多的洁面仪都会有一些缺陷和局限性,但是icee洁面仪小巧便于携带,同时USB磁吸充电模式和冰肌模式也是亮点之一,市面上绝大部分洁面仪做不到,待机时间特别长,并且还全身防水,再加上机头一体,清洗方便,不用更换刷头,性价比也非常高,icee洁面仪能够成为洁面仪中的大姐大,绝非运气,而是实力担当。并且icee洁面仪适用于任何肌肤,不管你是油性皮肤,干性皮肤,敏感肌,水油不平衡肌肤者,容易出现黑头、粉刺肌肤者,肌肤暗沉者,肌肤粗糙,面色不均匀者,以及长期带妆、整体面对电脑的上班族等等,皆可使用。择之你幸,不择悔之的一款高端洁面仪---icee。

天涯网友:女人要自爱
评论:听说你过得不好,我坐在门口乐了一整天。

猫扑网友:夏花一般绚烂
评论:您好:把您闺女借我一年,明年还您一大一小。

淘宝网友:- 莫失莫忘/ 
评论:人=吃饭+睡觉+上班+玩,猪=吃饭+睡觉 ∴人=猪+上班+玩 ∴人-玩=猪+上班,不懂玩的人=会上班的猪

百度网友:一個人過狠好
评论:白天睡觉觉,晚上打闹闹,有事死翘翘。

其它网友:春暖々花開
评论:当今社会别结婚,结了又离多麻烦.

天猫网友:别在爱里勉强
评论:上联:该吃吃、该喝喝、有事别往心里搁。下联:泡泡澡、看看表、舒服一秒是一秒。横批:不能白活。

本网网友:离岛║Bombastic Love
评论:男人有了烟,有了啤酒,也就有了故事;女人有了钱,有了姿色,也就有了悲剧

腾讯网友:不相离°  1/m*
评论:出门顶个避雷针,从此装B再也不怕遭雷劈!

凤凰网友:魂牵于心  7mr°
评论:职场三定律;:要么忍!要么狠!要么滚!

网易网友:Haggard. 憔悴
评论:这世界上最爱我的男人,早已经从了妈妈。

相关阅读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d_all.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