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时尚女人网 欢迎您~!

黑皮逆袭第一步,温碧泉3号水助你变白

作为一个妥妥的黑皮,我时常羡慕天生就白白净净的小姐姐,俗话说“一白遮三丑”,变白一直是我的梦想。碍于之前一直在上学,没有自己的收入,生活费并不允许我在护肤上有特殊的需求,就一直没有在美白上下功夫。现在成为了工作党的我有了自己的收入,便开始探索变白的方法。我试过多种方法,做了许多功课,目前已小有成效啦,在这里我给大家安利一款美白的精华水,是温碧泉家的明星产品。


3号水1.jpg

作为一个精致的猪猪女孩,我平常有空的时候就会看看小红书,学习大家的护肤心得。温碧泉这款3号水也是看了小红书很多博主推荐后种草的,据说对黄皮很有效果。

① 外观和质地

白色磨砂的外形深得我心,一眼就知道它主打美白功效。

精华水闻着清香不刺激,不含酒精,所以即使皮肤敏感的姐妹也完全不用担心。

② 使用感受

上脸后清爽不粘稠,吸收比较好,还蛮适合夏天使用的。

使用美白产品容易踩坑,所以我对成分比较敏感。

3号水主打的是“以水养白”。我专门查过3号水成分,添加了温碧泉的核心成分泉芯P.H.C,可以修复受损的肌肤屏障。

除此之外,还有海茴香提取物及3重美白精粹,可以恢复皮肤的抵御氧化能力,调节皮肤黑色素失调,增加皮肤美白代谢力。

另外有一点要强调一下,早在国家颁布最严的美白新规之前,温碧泉的这款3号水已经持有国家CFDA特证权威认证,作为一款功效型的产品,国家级认证的品质,可以说是非常厉害的啦~

当然,大家需要知道任何护肤产品即使含有美白精粹,但都不可能在短时间内变白,美白贵在坚持。目前,我用了3号水大概2个多月,虽然没有一下子肤色提高几个色调,但还是能明显感觉自己的皮肤状态看上去好了很多,肤色也变得均匀了,这就是初步的效果。

当然,我也回购了,相信在我坚持的使用下我能离变白的梦想越来越近,等我用上半年后再来给大家分享心得。

想要摆脱黑皮,当然不能完全依仗着3号水的功效,还要同时做好肌肤的补水还有日常的防晒工作,可不能还没有变白就被晒的更黑啦。出门打伞涂防晒应该就不用我说了吧,回家后坚持做面膜给肌肤补水也是必须的功课,防晒补水加美白,我一定可以变成我一直以来羡慕的白白净净的小仙女的!


百度网友:碎梦 3/3dream°
评论:八戒,别以为你站在路灯下就是夜明猪了

淘宝网友:目标锁定 Against
评论:你都好意思骗我了,我哪好意思不信。

本网网友:㎜  旧梦失词
评论:警察说:"你不知道开车不让打电话吗?"我一脸疑惑的说:"我没打电话呀?.....我发短信来着!"

搜狐网友:m/m  没心没肺°
评论:成熟的人不问过去,聪明的人不问现在,豁达的人不问将来。

腾讯网友:Alexandr 嫁衣°
评论:所谓长大、就是把原本看重的东西看轻一点、原本看轻的东西看重点...

凤凰网友:挚爱/173yeah°
评论:没事的话别来找我,有事那就更别来找我了。

猫扑网友:碎梦 3/3dream°
评论:我一直在希望的田野上奔跑,虽然也偶尔被失望绊倒。

其它网友:Chafferer  迷心
评论:我伸出三根手指说:“送你五个字,一派胡言!“

天猫网友:执念/173yeah°
评论:我妈就生了这么一个限量版的我,你看着办吧Q_Q

天涯网友:THOMAS 《死亡诗社》
评论:吃东西不代表饿了,只是因为嘴巴寂寞

相关阅读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d_all.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