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时尚女人网 欢迎您~!

Hold不住貌美时尚百搭的小白鞋?因为你没有朴邻声波震动鞋刷!

漫漫人生路,你需要一双好鞋让这段旅程走起来更惬意!想找到一双貌美、好穿、百搭、又舒适的鞋子真心不容易,放眼娱乐圈的女明星、时装精们,几乎都选择了小白鞋搭配衣服!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到过跟小编类似的尴尬?小白鞋易脏众所周知,穿上一天就需要清洗,费了半天劲好不容易刷干净,结果晾干后大片发黄。再多刷几次,一不小心稍微使劲,就直接脱线开胶。

好看的小白鞋真不是一般人能hold住的,你不仅要手劲十足才能刷干净,还需要刚柔并济,才能好好“呵护”它。若是送干洗店,恐怕洗不了几次就超过鞋子本身的价值了。也正因为这样,虽然时尚百搭、好看舒适,但是因为清洗问题,小白鞋也足矣让一大波人望而却步。

有没有什么办法,让我们轻轻松松在家就可以搞定小白鞋呢?淘宝众筹新推一款朴邻声波震动鞋刷,就能帮你解决难题。

与传统鞋刷不同,朴邻声波震动鞋刷利用声波刷洗,1分钟20000次声波震动,是手动的几十倍,不仅解放了您的双手,更带来深层洁净,强劲的声波动力,能瞬间震碎污渍,清洁效率倍增。

普通手洗清洁不了的深层污渍,有了朴邻声波震动鞋刷,也可以轻松搞定。特有内外两层刷毛设计,外层刷毛完成清洗之后,内层矮刷毛在高频震动下,达到二次清洗效果,清洁力深入内里,顽固污渍全部洗净。全机身防水,就算不小心掉进水里,也不影响使用,家庭刷鞋零障碍。

与普通手洗“暴击”爱鞋表面不一样,朴邻声波震动鞋刷采用牙刷级刷毛,边角都进行过光滑处理,轻柔刷洗,整个过程不会拉丝不会起毛,就算几千元的名贵球鞋也可以放心使用。

你担心如此柔软的刷毛究竟能不能清洗干净?完全不用有此顾虑,朴邻声波震动鞋刷有柔洗、净洗、混合三种模式,不管是光面鞋还是网面鞋,都可以随心净白。如果您想要清洗橡胶、水晶等光面鞋面,那您就可以开启柔洗模式,养护鞋面保护层;如果是清洁网面鞋、飞织鞋等鞋面,就可以开启净洗模式,深层清洁缝隙污渍。

这样还不够,朴邻声波震动鞋刷的双面刷毛也能满足不同的洗护需求。正面的牙刷级刷毛,柔韧不伤鞋,适合用来刷鞋面;背面的加硬刷毛,让鞋底一样洁净如新。优选的刷毛,连刷20双鞋,也不会掉毛不会变形哦。

朴邻声波震动鞋刷还是您外出旅行出差的好帮手,德国黑胡桃木纹,简约大气的造型,带出门也很有面子,1200mAh锂电池,只用充电一次就可以使用大半年。出门的时候您不用带好几双鞋,只需带上朴邻配套的小白鞋清洗剂就够了,鞋脏的时候,随时用朴邻声波震动鞋刷做“干洗”,一抹一刷一擦,晾干之后立刻洁净如新,穿着出门倍有范儿。

有了这款朴邻声波震动鞋刷,让你无论在什么场合,无论搭配什么衣服,都可以尽情穿上自己心爱的小白鞋。来淘宝众筹,把朴邻声波震动鞋刷带回家,专治双脚和美鞋的不开心!!

或者点击链接:

https://izhongchou.taobao.com/dreamdetail.htm?spm=a215p.128754.653087.22.4a374ed62djXww&id=20087120  ,可复制链接到淘宝打开

天猫网友:安于此生ˉ2c1
评论:爷爷说他们那个年代。谁考试不会答。就答说毛主席万岁。没人敢打叉。

凤凰网友:醉眼的迷蒙.heart2/2
评论:请别说谎,因为你能骗到的,都是相信你的人。

百度网友:- 无欲无求/ 
评论:不是上午不想玩电脑,因为一起床就已经是中午了

网易网友:迷情queen°
评论:好的爱情,战得胜时间,抵得住流年,经得起离别,受得住想念。

其它网友:Bus 站台的女孩■
评论:等我死了,我就让我儿子给我放潇洒走一回

搜狐网友:邪念 L1uo -
评论:你都好意思骗我了,我哪好意思不信。

淘宝网友:冷眸2  Cruel
评论:当有人装B的时候、哥总是低下头。不是哥感到羞愧、而是哥在找砖头.

猫扑网友:︶別致微笑ゞ
评论: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看你一起慢慢变老,而我依然青春年少.

腾讯网友:虐恋sadomasochism
评论:有一天,全世界都不要你了。不要慌,来找我,我会告诉你,我也不要你。

本网网友:我的就是你的
评论:每个人出生时都是原创的,但可悲的是,很多人渐渐活成了盗版的。

相关阅读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d_all.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