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时尚女人网 欢迎您~!

年度史诗级皇宫大秀!-蓝黛丹尼《朝黛》时尚盛典

2019年8月4日,在有着中国好莱坞之称的横店影视城,即将迎来一场史诗级的皇宫大秀!这将成为东方时尚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200名Super Model已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在全国的各个城市跃跃欲试;上百名专业鲜肉及前景演员已在横店整装待发;680米长的T台、几百吨的舞设备已完成最后筹备;各类大咖演员、超模均已定好通向时尚圣殿大秀的机票;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多位名媛即将赶赴“蓝黛丹尼《朝黛》2020秋季时尚盛典”的现场。

在2019年2月于法国巴黎旺多姆广场参加完“巴黎童装周”的蓝黛丹尼品牌重返中国,此次更是带来了“高定男装、女装、童装”“顶级内衣”“华丽泳装”三大系列的华丽大秀。

300+名模/演员 颜值爆表!

现场战鼓、战马、锦衣卫,还原古今中外的5000年文化底蕴。

8月4日当晚20:00登陆《中国蓝TV APP》《花椒直播》《中国服装网》,你将和TA们相见!

奢华舞美,极致穿越!

本次发布会由巴黎童装周(大中华区)独家公关策划团队,也是连续7年国内国际时装周全案策划落地团队、浙江卫视电视剧发布会指定策划团队“品回尚流”精心策划制作。

T台总长度达到680米;灯光总数1000余盏;背景灯架离地总高50余米;并结合中式特色1:1还原制造的明清建筑“太和殿”作为舞美背景,势必将打造穿越古今的史诗级时装大秀!

豪华嘉宾阵容,跨界时尚盛典!

《中国道路》的原唱女歌手 - 奔月;

出演电影《赤壁》电视剧《雪豹》《亮剑》的中国著名男演员 - 一真;

原TVB女星,57届世界小姐冠军 - 韩央央;

中国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中国戏剧影视研究院副院长- 侯耀华;

十大杰出青年,知名主持人 - 陶安;

被文化部授予中国民间绝技王称号,中国音乐奇人 -南卫东;

中国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全国相声表演大赛一等奖 - 刘际;

知名女歌手,当红女演员 - 申屠韩茜;

CCTV《星光大道》全国月冠军 - 刘敏;

蓝黛丹尼签约设计师,中国著名设计师 - 傅素琴。

蓝黛丹尼《朝黛》时尚盛典!

-打造东方专属的奢侈品牌-

据悉,在晚会现场,蓝黛丹尼还将发布《蓝黛丹尼之歌》,不禁很是期待!期待亲眼目睹,从古至今时尚元素的沉淀和创新。所以,这将是是全新《朝黛》的开启,也是对产业更深刻的诠释。相信蓝黛丹尼会创造一个不论从面料、工艺、设计乃至人体工程学都极度匠心的经典品牌,为我们东方人打造的高端奢华的完美体验。沿袭着皇室贵族极致奢华的匠心精神,将服装设计和人类美学上升到历史、人文、社会、政治等新的高度。

蓝黛丹尼是一个源于东方,并有着法式皇族气质的品牌,land就代表了我们这片充满生机的国土,在这里将孕育出属于中国人自己的奢侈品牌!

蓝黛丹尼《朝黛》倾国一啸展风华……


百度网友:陪珎﹃辈孒き
评论:我要努力实现梦想,以弥补小时候吹过的牛。

网易网友:拒绝得过且过
评论:人之所以活得累是因为:放不下架子,撕不开面子,解不开情节。

腾讯网友:蠢蠢欲动 Einson
评论: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莫过于周一到周五。

淘宝网友:Rainy°伤情
评论:男人有钱不变坏,母猪上树变妖怪

搜狐网友:大把大把的钱
评论:“高富帅官二代”这六个字,我想我只做到了第五个字。

本网网友:喜新 tunesd
评论:如果我死了,唯一放不下的就是我的QQ。

猫扑网友:离心   ■
评论:每次考完试,我都要安慰自己,没关系,重在参与。

凤凰网友:續寫這段情
评论:长的帅还不是靠爸妈,活得帅才算是真本事。

其它网友:Curtain 私念
评论:小时候,只有有人一直盯着我我就会脸红。现在,只要有人盯着我,我就会让他脸红。

天涯网友:遗忘。Forgotten.
评论:每次听到有人在吆喝回收废品我就想到把你卖了。

相关阅读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d_all.htm